close
2/22這天的早上只有審查組的人可以到會場.
所以....
到外面晃晃.
剛好有香港的朋友說要去看多肉植物,所以就一起同行了.

目的地----池袋站的西武百貨
使用鏡頭---晴天鏡皇18-138mm/f3.5-5.6



早上大約是10點多人就爆多摟~~
那個廣告的應該是..嵐這團體(我沒記錯的話~.~)

另一邊的出口.
不小心入鏡的先生.小姐歹勢拉~~~
日本地鐵站多半是N軌共站.
所以...進去要稍微找一下才不會坐錯車.
複雜程度應該比台北車站的高很多...尤其是新宿站~"~



今天敗家的目的地....西武百貨





這張沒拍好.
招牌沒有全部入鏡@@"
看來快速拍照我還要再練一練...





人潮很多的地鐵站口.
東京人口密度果然很高.



這邊應該要用慢速快門的@@"
這樣沒有那種過馬路的速度感~"~
失敗~"~



往川越方向的告示牌.
不過...我不知道那是哪邊XD~






這是給阿熊的"殺必斯"XD~
玉木宏最近真的頗走紅,還有代言NEC的手機.
所以不但有平面廣告,也有電視廣告喔



這張抓飛鳥沒抓到@@"
最後面那棟大樓好像是八王子飯店.


話說..
拍了這次的一堆相片.
覺得定焦鏡真的畫質要好上不少.
雖然我只有50/1.8
但是拍出來的感覺有比18-135要好上不少.
不過..定焦鏡要拍遠景的特寫就不方便了.
我應該會把85/1.8跟35/F2列入敗家計劃中吧XD
以後就....全定焦XD~~~~~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mai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